6.27.2009

AIM活力营之Rejection shop





6月3-6日,我受到邀槟城宝马山庄的AIM活力营担任专题讲员,题目是《Rejection shop》。营会的主题是《起初的爱》,由何榕生牧师主讲。Rejerction shop 是一种专买被驳回货物的商店。少年人因着在生活中缺乏被爱,心里都有这种被拒绝的感受。营会的焦点围绕在经历神的爱。虽然我们的肉眼看不见神,可是我们可以很真实的感受到神的爱像潮水一样涌进人的心。我们可以很真实的体会神爱的温暖,以致我们从新得力,人生可以活出生命的色彩。

我发现参加活力营的少年人都是AIM新一代的少年人。他们的父母亲在六七年前信主,或是一些经历圣灵的触摸而生命更新改变的基督徒。今天,这些少年人都在教会里成长,他们可是带领朋友来参加营会,分享福音。看见这些少年人,心中有说不尽的感恩。

×AIM:Ayer Itam Methodist 亚依淡卫理公会

6.26.2009

火热祷告的延续











Pastor Edward 是来自乌甘达一位年轻的牧师,今年只有31岁。今年四月,他被圣灵感动,进入40天禁食祷告。然后,从乌甘达到肯雅找一位朋友,在那里带领2星期的布道会。有一天,神感动他来马来西亚。可是,他身上除了三套衣服外,什么都没有。他凭信心祷告后,有一个英国的朋友,寄来一些钱刚刚足够买飞机票到吉隆坡。当他离开肯雅之前,一个朋友给了他马来西亚的联络电话号码。他就这样的来到马来西亚。


他联络上了这位朋友,就在新山、吉隆坡一带服侍。圣灵与他同在,每一天的聚会都可见圣灵在激励祷告的热忱。那时,十天曼绒联合教会祷告会刚刚结束,信徒的心中渴慕能够继续这样祷告会。结果,Edward牧师就来了曼绒带领六天,每天4点到6点,然后晚上8点到10点的祷告会。


这是曼绒的基督徒在10天祷告会经历祷告的大能之后,继续6天的聚会。每天都有超过400人参加聚会,他们是来自不同宗派、不同堂会的基督徒,不分彼此的同心寻求神。这是圣灵在曼绒教会一次奇妙的工作。将一切荣耀归给神。哈利路亚。




6.24.2009

曼绒十天联合教会祷告会






















5月21-30日,曼绒教会联合举办十天祷告会。聚会分别在实吊远卫斯理堂,宣道堂及清福堂举行。这十天晚上的祷告聚会,由不同的教会带领敬拜,邀请不同的讲员分享信息。大马全国祷告网协调员Pastor Ann Low 及灯台祷告事工负责人曾玉韵博士在首两个晚上挑战基督徒多祷告。黄迪华牧师在5月24日,纪念卫斯理约翰灵命更新日(Aldersgate Day)的晚上分享卫斯理约翰的祷告历程。
原本有4个晚上的聚会没有安排讲员。可是神奇妙的带领,有一位Henry牧师, 是乌甘达人,当乌甘达国家经历转化的时候,他还一位热心为国家的少年人。他去年曾经跟随他的同伴在三一年议会参与祷告营的服侍。他在中国上海讲道的时候,神感动他来马来西亚,但他到达吉隆坡之后才发现,所有他认识的教会都请了别的讲员,不能接待他。虽然如此,神有更好的安排。透过实吊远卫斯理堂的牧师安排,他就来到了实吊远。我们就邀请他分享信徒如何迫切的祷告导致乌甘达国家转化的经历。Henry 牧师开始分享激动信徒的心灵。信徒开始大声的求神,一些信徒祷告之后,病得医治。参加祷告会的人数,每晚都增加,宣道堂的座位终于爆满了。
Ozawa博士分享《聆听神的祷告》。Ozawa博士很年轻就是一位著名的临床心理学家。他的生活非常富裕,也是一位热心爱主的基督徒,是一家长老会的长老。后来受朋友邀请,参加了一个灵恩背景的教会领袖退修会。他被圣灵触摸,生命经历奇妙的改变。
Ozawa博士就开始听见神的声音,要他到贫穷人的地方建立教会。他顺服神的带领,在贫穷地区建立一家教会。那时候开始,他开始把自己所有的财富用在教会的事工及帮助穷人。他说,许多人见证跟随神的带领使他们致富。但是,他听从神却耗尽他所有的财富。但是,他内心觉得很满足。他听从神的声音,到世界各地去传讲天父的爱。他传讲一些天父爱的故事,被编写成一本小书《菏马邮差》。这本书被翻译成许多语文,流传在世界各地。因着这本书,他也被邀请在日本、加拿大及美国的电视台接受访谈。
大约超过500基督徒参加今年的十天祷告会。每一位参加者的灵命得到激励。教会祷告会开始祷告感到有火热。这可说是一次的属灵突破。赞美主。

在神的爱中刚强起来




Juan Zuccarelli是阿根廷教会大复兴时,神所重要的一位仆人。1983 年获得阿根廷La Plata城市当局的批准,在Olmo在监狱中开始了福音事工,当时在3000个囚犯中,只有4位是基督徒。在一次的福音聚会中,圣灵开始在囚犯身上彰显大能,结果参加聚会的300多位囚犯中,有100人决志信主。两年后,Juan牧师创立了这所监狱教会,叫做《耶稣是唯一希望教会》。目前在这所的监狱里有超过1500位会友。他们都是在监狱里信主的。他们在监狱外被罪捆绑,可是来到监狱里,他们的生命才得释放。他们每天活动是敬拜、读经、祷告、聆听讲道。监狱里还设有圣经学院课程。根据调查,一般囚犯获释离开监狱之后,有半数的人会再犯入狱。但这所的监狱,因为福音的缘故,再犯者的只有4%而已。Juan 牧师非常注重祷告,他把信主的囚犯分成许多的小组,每天24小时轮流守望祷告。
1997年5月,华人年议会在实吊远红鹤酒店举行第一届祷告营。Juan Zuccarelli是大会的主要讲员。在以色列与神相遇的经历中,我被圣灵感动要我多学习祷告。因此,我就报名参加了那次的祷告营。
Juan 牧师的讲道不像一些灵恩教会的讲员那么激烈,他说话的声音很慈祥,脸上常带着微笑。可是每次讲完道之后,他就会呼召人出来祷告。而且被他祷告的人会扑倒在地。我对于这样的现象存有保留和抗拒的态度。可是,心想既然是学习祷告,为什么不谦卑的去尝试经历呢?在同工再三的邀请之下,我终于在最后一堂的聚会接受祷告。
当我来到台前接受祷告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脚发软立刻扑倒在地上。我的脑海里面又浮现了在以色列彼得授职堂那里出现的图画,就是耶稣在加利利海边三次问彼得“你爱我比这一些更深吗?“ 这时,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哭得像小孩子一样。我感到亏欠,我觉得自己奉献给神的心志有所保留,对神的爱不够。我向神悔改说:“求神给我机会,我要重新献上”。这时,Juan 牧师为我祷告说:“神知道你很爱他,神会更爱你……。”我哭得更大声。我开始了解到神可以透过先知性的恩赐,藉着他仆人的祷告说出我心中的挣扎。
营会过后,我开始读以弗所书,我感觉到每一句经文带着新的亮光。这段经文给我极大的力量,使我从灵命的低谷中重新站立起来。
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,借着他的灵,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,使基督因你们的信,住在你们心里,叫你们的爱心,有根有基,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,是何等长阔高深,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,充满了你们。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,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以弗所书3:1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