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.2009

在神的爱中刚强起来




Juan Zuccarelli是阿根廷教会大复兴时,神所重要的一位仆人。1983 年获得阿根廷La Plata城市当局的批准,在Olmo在监狱中开始了福音事工,当时在3000个囚犯中,只有4位是基督徒。在一次的福音聚会中,圣灵开始在囚犯身上彰显大能,结果参加聚会的300多位囚犯中,有100人决志信主。两年后,Juan牧师创立了这所监狱教会,叫做《耶稣是唯一希望教会》。目前在这所的监狱里有超过1500位会友。他们都是在监狱里信主的。他们在监狱外被罪捆绑,可是来到监狱里,他们的生命才得释放。他们每天活动是敬拜、读经、祷告、聆听讲道。监狱里还设有圣经学院课程。根据调查,一般囚犯获释离开监狱之后,有半数的人会再犯入狱。但这所的监狱,因为福音的缘故,再犯者的只有4%而已。Juan 牧师非常注重祷告,他把信主的囚犯分成许多的小组,每天24小时轮流守望祷告。
1997年5月,华人年议会在实吊远红鹤酒店举行第一届祷告营。Juan Zuccarelli是大会的主要讲员。在以色列与神相遇的经历中,我被圣灵感动要我多学习祷告。因此,我就报名参加了那次的祷告营。
Juan 牧师的讲道不像一些灵恩教会的讲员那么激烈,他说话的声音很慈祥,脸上常带着微笑。可是每次讲完道之后,他就会呼召人出来祷告。而且被他祷告的人会扑倒在地。我对于这样的现象存有保留和抗拒的态度。可是,心想既然是学习祷告,为什么不谦卑的去尝试经历呢?在同工再三的邀请之下,我终于在最后一堂的聚会接受祷告。
当我来到台前接受祷告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脚发软立刻扑倒在地上。我的脑海里面又浮现了在以色列彼得授职堂那里出现的图画,就是耶稣在加利利海边三次问彼得“你爱我比这一些更深吗?“ 这时,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哭得像小孩子一样。我感到亏欠,我觉得自己奉献给神的心志有所保留,对神的爱不够。我向神悔改说:“求神给我机会,我要重新献上”。这时,Juan 牧师为我祷告说:“神知道你很爱他,神会更爱你……。”我哭得更大声。我开始了解到神可以透过先知性的恩赐,藉着他仆人的祷告说出我心中的挣扎。
营会过后,我开始读以弗所书,我感觉到每一句经文带着新的亮光。这段经文给我极大的力量,使我从灵命的低谷中重新站立起来。
求他按着他丰盛的荣耀,借着他的灵,叫你们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,使基督因你们的信,住在你们心里,叫你们的爱心,有根有基,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,是何等长阔高深,并知道这爱是过于人所能测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满的,充满了你们。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,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。以弗所书3:16-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