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5.2009

教区长满任感想





记得六年前离开亚依淡卫理公会,被调派到清福堂暨担任曼绒教区长。许多人恭贺我担教区长。当时的心情只想做亚依淡堂会的主理,不想当教区长。可能觉得有许多的任务尚未完成,或许是自己已经在安乐窝里,不想面对新的挑战吧!最终还是顺服神的带领,相信神的安排必定是最美好的。

时间过的很快,教区长即将任满了。6年来,我的责任不再是一间堂会,而是堂会兼顾一个教区。所有的决定都必须从教区的角度考量。神把我放在一个新的事奉领域,使我有机会参与教区内13牧区的事工。更使我有机会了解年议会的事工运作,许多同工的挣扎。这是一种难得的学习成长的机会,也是一种恩赐。

有人问我,年会派司是人意还是神的旨意?我认为只要我们相信神是掌管一切的主,爱神的总是会得益处。只要确定神与我同在,一切将是对我有益的。服从始终都是一种属灵的美德,谦卑去遵行才是表示爱神的方式。

我进入年议会事奉至今已经20年了,我还是说:“感恩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