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.2009

内心的花园


创世记记载神在伊甸园里呼唤亚当,对他说,你在哪里?(创3:9)。
耶稣说:“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。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去,我与他,他与我一同坐席。”(启3:20)
圣经最伟大的启示就是告诉我们,创造宇宙万物的神就是一位爱我们的天父。因为爱,他渴望和我们亲近,用更多的时间与我们同在。
亚当犯罪之后因着害怕而躲避神,但是神没有放弃他,到伊甸园呼唤他说:“亚当,你在那里?”。今天,基督徒因着生活忙碌、生活缺乏纪律、生活秩序颠倒、只顾世上的事,忘记了如何亲近神,导致信心冷淡,迷失自己,心中失去亲近神的喜乐和平安。神的爱是永不改变,他也在呼唤那远离神的人回转归到神的面前。
我们的内心正如伊甸园一样,本来是神相交的地方,今天因为远离神而变得野草丛生的一片荒地,无法找到一处能够让自己安息的地方。耶稣时刻都在向你叩门,邀请你敞开心门,让他进入你内心,重建你的花园,与你建立密切的关系。他要让你的心中成为一座属于你和主耶稣共享的美丽花园。
天父还在呼唤,现在就回应他吧!耶稣还在你的心门外,现在就开门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