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4.2009

卫斯理约翰日记里的故事(上)

一七三九年新年前夕,
我和弟弟在桎梏巷( Fetter Lane)内参加爱筵,
另外还有六十位弟兄参加。
约在早上三时,
当我们持续逼切祷告时,
上帝的能力大大地临到我们。
许多人因此极其喜乐而喊叫,
也有许多人仆倒在地上。
当我们稍微从他的尊贵临在所带来的敬畏及惊愕中恢复过来后,
就立刻同声说: 『我们赞美你,主啊,我们承认你是主。』


一七三九年五月廿一日,
当我在布里斯本正极力强调诗篇46:10的话:
『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上帝』时,
我们的主开始显露他的膀臂….

『.. 在露天的环境中,
且在超过二千位见证人之前,
许多人一个接一个地被击倒在地,
在他能力的显现之下极其战栗。
当天晚上
我在尼古拉街会社(Nicholas Street Society) 中受阻扰,
我几乎在一开始讲话时,
就有一个人像心灵被刺痛般的大喊大叫……
后面有一个年轻人站起来,
定晴看着他,
然后自己就如同一个死人般地倒下,
但很快就开始吼叫起来,
并在地上打滚,
甚至六个男人也难以抓住他,
他的名字是麦士菲多马( Thomas Maxfield ) 。
但我们仍持续祈祷,
在十时前大部分的人都在魂里得到安息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